只要是我磕的cp都tm得结婚

[巍澜]今天巍巍生气了吗?ABO(1)

注:ABO怀孕文,本篇无肉,且无涉及ABO
沈巍A×赵云澜O
巍巍信息素为黑色曼陀罗,小澜孩为白玫瑰
小学生文笔,请多包涵

         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 今天巍巍生气了吗?

        龙城特大新闻:特调处处长赵云澜旷班多日,疑似受贿喝成啤酒肚。小标题:三好青年竟沦为官场的走狗,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?

       “哈哈哈,这都是什么鬼啊?丛波,有人要抢你饭碗了。”林静擦着笑出的眼泪对丛波喊道。“哼,还没有人敢在我这个传媒之光面前造次。喂!死和尚,别笑了。”丛波把怒气转换为力量,把键盘敲得嘭嘭响。他在林静把新闻公布给特调处全员的时间里,黑进了对方的电脑,删除了这篇报道。顺便,对,是顺便留下了个小礼物。至少这个小礼物有够记者哭一阵子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哎哟,这报道如果再删的晚一点。咱老赵可要成大明星了。”“红姐,赵处现在是特殊时期,我们要体谅赵处。”“不过这个写报道的人真是奇才啊,贫僧佩服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哎哎哎,上班时间聊天。扣工资啊”赵云澜穿着骚包的皮衣走进门,后面跟着拎了大包小包的沈巍。“哎呦,这不是赵处吗?您今天怎么有心情来!哦,我的干儿子还好吧。”林静一脸谄媚的扶着赵云澜的手领他坐下。“滚一边去,谁是你干儿子啊。我儿子再不济也是你的小领导。”“嗳,对。赵处说的都对。”林静后退一步在赵云澜看不见的地方挤眉弄眼。“汪徵,林静这个月的奖金扣掉。”“诶,赵处饶了我吧...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 光和这个混小子闹了,连老婆都忘了。赵云澜笑嘻嘻的对着沈巍说“老婆,你去上课吧。我有他们陪着呢。”沈巍望着赵云澜,心头总压着一丝不安。既然都答应了,也不能一直强迫他待在家里,算了。沈巍缓缓开口“别忘了你在家里承诺的条款,还有这些衣服和食物都交代过了。有什么事打我电话,别憋着。”“哎呀,论`憋`谁`憋`的过你啊,黑老哥”。说罢拆了一颗棒棒糖丢进嘴里。“赵云澜!”他知道赵云澜指的是什么,便加重了语气佯做威胁,却被迅速染红的耳尖出卖。“好了好了,知道了。快去吧,要迟到了。”赵云澜顶着张戏谑的脸怎么看也不像是关心。沈巍啊,沈巍,这一万年就砸在这么个人身上,可拿他怎么办呢,但你就是死也只愿死在他的手里啊。

         沈巍摸了摸赵云澜日益凸起的小腹,望着没人注意就亲了下他的额头,在他旁边耳语“和宝宝乖乖等我回来。”赵云澜似是很吃这套,一边笑着摸了摸肚子一边催着沈巍去学校。沈巍临走前还是不放心,偷偷托祝红照顾好赵云澜,若是特调处一有风吹草动就通知他。明明一切都安排妥当,可沈巍还是如坐针毡。被学生指出了好几个错误的单词。

        “猴哥,猴哥,你真了不得...”一阵八十年代的铃声在课堂上响起。沈老师眉头一皱,肯定是赵云澜仗着自己不熟悉电子产品乱弄他的手机。不过现在打来,怕是出了什么大事。沈巍向学生示意了抱歉,强按着忐忑不安的心,接通了电话。电话的另一头很吵,杂乱无章的声音传出。突然一声女声响起,颤抖而又夹杂着哭腔“沈巍,赵云澜出事了...对不起...我...”

          他知道,他就知道,不应该纵容赵云澜。现在,赵云澜要离他而去了。就像一万年前的昆仑君,那么洒脱,那么淡然。但,赵云澜,他甚至...甚至有了他们的宝宝,一个希望,一个美好易碎的梦。他本不惧怕黑暗,直至拥抱了光明。赵云澜,我求你...求你活着,我再也熬不到下一个一万年了。


嗯,今天的巍巍也很生气。

os:我不用芒果和椰子的梗是因为一看见就想笑啊喂。用黑色曼陀罗是因为它的花语是,不可预知的死亡和爱. 无间的爱和复仇,凡间的无爱与无仇,被伤害的坚韧创痍的心灵和生的不归之路。我第一眼见到就觉得这个贼时候沈教授。白玫瑰纯属是因为骚气罢了,对,骚气。写对白的时候可能是镇魂看多了,对白都变成有声读物了。😂从一点多写到现在,我肝爆啊,感觉不用睡觉已经成仙了。

评论(14)

热度(54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