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要是我磕的cp都tm得结婚

[巍澜]今天巍巍生气了吗?ABO(2)

注:ABO怀孕文,本篇微虐
沈巍A×赵云澜O
巍巍信息素为黑色曼陀罗,小澜孩为白玫瑰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今天巍巍生气了吗?(2)

题记:是否幸福轻得太沉重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过度使用 不痒不痛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烂熟透红空洞了的瞳孔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终于掏空 终于有始无终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玫瑰的红 容易受伤的梦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握在手中却流失于指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陈奕迅《红玫瑰》节选
 

        “手术中”三个大字像密密麻麻的细针扎在沈巍的心头。凡人常说心痛是人间的致苦,那么
堂堂鬼王应该可以独善其身。可惜啊,那心尖的一点红,终究是过错。若是当时,没一门心思追随着昆仑君的脚步,是不是就...不,沈巍,别骗自己了,你本就是那淤泥里爬出来的困兽。可即便如此,你也要做鬼族里的“怪胎”。誓要与嗜血贪欲的怪物相区,渴望世间渺茫易碎的爱。

         王向阳的疯魔,只引起过你那悲天悯人同情。可你曾想到,现在你与他处于同一境地?看透了,便可知人鬼蛇神的情爱,都越不过二字——执念。执念太深,折磨别人,更是折磨自己

          “沈教授...沈巍!你清醒一点。老赵皮糙肉厚着呢,怎么可能就那样死了。”祝红湿着眼眶对沈巍喊。对...对,他的云澜经历惯了大风大浪,绝对不会有事的。“沈教授,医生出来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沈巍拖着踉跄的步子来到医生旁,手术服上鲜红的血痕似是扼住了他的咽喉,一个个颤抖的字眼在嘴唇一张一合的机械动作中蹦出,“医生,赵云澜他怎么样...孩子还好吧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哎,你们这些年轻人,也真的。男性omega怀孕本来就困难,现在还瞎折腾。也不知道怎么就弄出了个大出血。好在小伙子年轻,大人小孩暂时都没问题,但还要留院观察几天。我说,你是他的alpha吧,以后注意点。再发生这样的事,保不齐什么结果。”医生的话沈巍全一一允诺,积在心尖上的愁云终于散开,露出来几个小时内的第一抹微笑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夕阳西下,沈巍坐在凳子上望着赵云澜的睡颜。那么纯真,那么美好,那么...遥不可及。和一万年前的昆仑君如出一辙。回想自己在昆仑山上的日子,也瞧见过他的睡颜。可惜,他没有胆子落下一个吻。放在一万年后,他终于得到了允许。却又在患得患失中彷徨踱步。致阳和致暗的两个极点,真的能够融合吗?

          赵云澜手指的颤动把沈巍的思绪拉回了现实,“嗯...这是在哪?”赵云澜没拉开眸子,只是带着沙哑的声线开口。“医院”赵云澜险些从病床上弹起,被沈巍及时按下。“我们...我们的儿子没事吧?”他的声音已带上了一丝颤抖。“你再乱动就真的有事了。”沈巍压抑着怒火,低声威胁。“还好还好,臭小子有点出息啊。和你老爸一样生命力顽强。”说罢还一边笑一边抚摸着凸起的小腹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你还笑得出来,他差一点点就没了”沈巍的怒气几近爆发。 “老婆,我保证下不为例。”赵云澜嬉皮笑脸的望着他。但赵云澜越是这样云淡风轻,他就越发生气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赵云澜!你知道我多想把你囚禁起来。让你的笑容,你的眼泪,你的一切都因我而起。我要让你只做我一个人的赵云澜。可我做不到,因为只要你轻轻地皱眉我就免不了心软。只要你过得幸福,我就无怨无悔。就像过去的一万年。”黑色曼陀罗的气息愈发浓重,使人毛骨悚然,却又夹杂着无可奈何的疲惫和近乎偏执的狂热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哟,没想到你这么爱我啊。”赵云澜仍想以没心没肺的态度躲开这个话题。可此话一出,触到了沈巍的底线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对呀,我近乎疯子一样爱你。可你呢,你也如此对我和这个孩子吗?”沈巍已经气疯了,他的忍耐力在赵云澜的面前化作虚无。一句不长不短的话,如一把锋利的尖刀,在两人的心上豁开一个大口,泛出无尽的心酸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沈巍,可真有你的。tm的老子不喜欢你还挺着个肚子,几个月上吐下泻不得安宁?我真是看不透你,有什么话我们瘫在桌面上说不行吗?”赵云澜也被挑起怒火,涨红了脖子喊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总有一方要做出妥协,这个角色看来只能由沈巍承担了。“晚饭在保温饭里,趁热吃。我出去冷静一下。”说罢便往外走。这是他和赵云澜为数不多的吵架。这更是一个赌局,他在赌,赌赵云澜心里有他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嗯,今天的巍巍又双生气了。

os:我觉得巍巍的爱总是很卑微,心疼惹。巍巍被面面捆了这么多集,小澜孩怎么还不去救他!又要等一周了,嘤嘤嘤。但!是!镇魂女鬼快乐大本营约起啊。

今天巍巍生气了吗?
第一章

评论(8)

热度(44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