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要是我磕的cp都tm得结婚

Love is everything

幼儿园文笔见谅
Thomas/Minho(斜线有意义)
男怀孕雷区!!!
甜文HE
偏Thomas描写

        到避风港多久了?三年或是四年?Thomas自己也记不清。一切幸福的好像一个梦。顺便一提,Thomas和minho在一起了。好吧,不必惊讶。当Thomas紧张地搓着手和朋友们坦白时,所有人,甚至包括gally都是一副理所应当的样子。Thomas忍不住问gally原因,gally的回复是一个大大的白眼。“拜托,你们每天在我眼皮子底下眉来眼去的,是个人都能感觉到。”这让当事人羞红了脸。
        又到了每年一度的纪念日,这是避风港人们缅怀逝去的亲人、朋友的日子。他们会在石碑旁放满鲜花,摸着石碑上镌刻的名字低语。当然,Thomas和minho也不例外。Thomas轻轻的抚摸着Newt的名字说,“Newt,你看见了吗?我们现在活得好好的,没有WICKED,没有狂客。只有朋友,爱人和家。”翻涌的记忆让Thomas止不住哽咽。一只温暖的手搭在他的肩上,他知道是minho,他总是在Thomas需要安慰的时候出现。“I'm OK.thanks.”他搂过minho亲了亲他的脸。他的朋友,他的爱人,他的亚洲男孩。Thomas爱死了他微笑时弯弯的眼睛,翘起的嘴角。他是Thomas一个人的太阳,他能驱散Thomas心中的阴翳,让Thomas的血液中流淌着爱和希望。他们牵着手站在石碑前直到太阳落山,在gally喊着晚饭时间,才打算离开。Thomas和minho相视一笑,摸了一下石碑后往露营地方向走去。却没发现笼罩着余晖的石碑发出了一丝金光。
       最近,Thomas的太阳有点无精打采。起初表现在饮食上,minho吃什么吐什么,几天下来人都瘦了一圈。(但眼睛没有变大,minho不要打我。)后来表现在睡眠上,一向有早起习惯的minho最近睡到中午都不会醒。gally一度认为他换上了厌食症和嗜睡症。通过Thomas五次说服,minho终于同意去看医生。Thomas明白minho的恐惧,他害怕再次见到那些冷冰冰的针头和该死的机器。不过,这一次,Thomas会陪着minho。他的手牵过minho,大拇指轻轻地抚摸着minho的手背。医生的仪器在minho身上扫描,让他有些慌神。“minho,看着我。”Thomas轻柔的说,他眼中的安抚和爱使minho放松下来,顺利完成了检查。眉目传情被医生尴尬的一声咳嗽打断。“minho,你的检查结果出来了。你怀孕了,恭喜。”Thomas和minho两脸懵圈。“Are you kidding me?我性别男,怎么可能怀孕?”minho问到。“这个问题只有上帝知道,但医学可以肯定的告诉你,你肚子里有一个十二周的宝宝。”当minho还在发蒙的时候,Thomas紧紧的搂住了他。嘴里源源不断的低语,“谢谢你,我的宝贝。……谢谢。”望着Thomas眼角流下的眼泪,minho的心中的惘然被喜悦代。“笨蛋,别哭了。”正在这对爱情鸟打算交换一个吻时,gally、brenda还有后面的三四个人摔了进来,gally还不停的抱怨着“都说了让你们不要挤了!”当他转过头和Thomas、minho四目相接时,才换上了心虚的微笑“emmm……恭喜阿,菜鸟。”
         现在,Thomas常常担心生活太美好了会不会得糖尿病这个问题。每天的清晨,一睁眼便能看见爱人美好的睡颜。亚洲人微微嘟起的嘴唇永远是Thomas犯罪的开端。不过现在他只能蜻蜓点水,毕竟minho肚子里躺着他们的小可爱。minho是被早餐香味唤醒的,他伸了伸腰,本能的寻找Thomas的存在。Thomas好似具有心灵感应,能准确的预测到minho的情况,以至于minho还没叫出Thomas的名字他便出现了。“早上好,我的两个宝贝。”Thomas的手轻轻地摸着minho的肚子,傻笑着说“我是dad哦。”minho称这个模式为傻瓜老爸。他忍不住吐槽,“Thomas,它才四个月不到,还不能和你交流。”Thomas不甘心的反驳到“说不定我们的宝宝特别聪明呢,毕竟有两个这么强的老爸。”minho只能无奈的摇头,嘴上却是挂不住的微笑。
        Thomas站在避风港的海滩上,太阳的余晖勾勒出几个人影。模糊的视线开始变得清晰,newt、teresa、alby……他的朋友们都在远方望着他。newt开口了,带着他一贯的温柔语气。“Thomas……我们希望你幸福,不要忘记我们永远爱你。”每个人脸上都带着灿烂的微笑,慢慢的变成金光消逝在空中。Thomas醒了,他望着minho的睡颜露出了微笑,如待珍宝般吻了吻他的额头,搂着他重新睡去。

评论(3)

热度(5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